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新闻 - 正文

 
2011年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生考试考前重要通知
来源:中国农业大学 2011-1-7 【字体:小 大】
中国农业大学2011年硕士生考试考前重要通知

2011年报考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生入学考试考前重要通知

  一、打印准考证

  凡2011年报考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的考生,请于2011年1月1日-14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准考证。

  二、打印试题条形码标签

  中国农业大学实行考试试题条形码标签管理,每位考生须在全国统考、联考的试题信封上粘贴相应的试题条形码标签。请各位考生在下载准考证后,下载中国农业大学2011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标签,下载与使用办法如下:

  (一)试题条形码标签的下载
  1、考生凭借准考证编号(10019**********)下载考试试题标签。
  2、具体的下载地址为
  http://gradinfo.cau.edu.cn/admission/masterexammission/clientPreTestpaperPrint.do

  (二)试题标签的类型和使用说明
  1. 本次下载的条形码标签仅包括所有全国统考和联考科目:101思想政治理论、201英语一、203日语、204英语二、301数学一、302数学二、303数学三、314数学(农)、315化学(农)、3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、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、414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和415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。其它考试科目无需考生粘贴标签。
  2. 每位考生根据个人考试科目下载的试题条形码标签为以上科目中的1-4个。
  3. 下载后,考生务必妥善保管,并于考试时随准考证带入考场(已经通知考点,考点允许带入考场)。
  4. 考生须自备胶水或胶棒。在确定试题条形码标签与试题信封上的“考试科目”一致后再粘贴。如“101思想政治理论”试题袋一定要对应粘贴“101思想政治理论”试题标签,以此类推,切忌贴错。
  5. 条形码标签粘贴覆盖在试题袋正面有“考生姓名,准考证编号”字样的部位。

  考研论坛网友 handy1987 友情提示:中农考研条形码打印注意事项-很重要!

  三、准许使用简易计算器的科目
  201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过程中下列考试科目准许使用简易计算器,凡有相关考试科目的考生可在该科目考试中携带简易计算器:
  339 农业知识综合一
  341 农业知识综合三
  808 综合化学
  810 气象学与气候学
  815 土壤学与植物营养学
  820 电路原理
  832 工程力学(理力、材力)
  833 电子技术
  835 食品科学基础
  847 水力学
  848 工程流体力学
  851 结构力学
  868 机械设计
  871 工程力学(B)

  四、841园林快速设计考试中考生需要携带下列绘图材料
  1、图板:1号图板
  2、尺:丁字尺、三角板、比例尺等。
  3、笔:铅笔、针管钢笔(针管笔)、钢笔、水彩笔或水粉笔,以及自己擅长绘图的各种笔等(按个人的设计要求而定)。
  4、纸:A1(1号)规格的制图纸、水彩纸等,要求按需各备1-2张。
  5、其它:圆规、胶带纸、图钉、橡皮等。
  除以上要求,若考生还需其它工具和材料,请另行准备。

 



 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

    考研报名
    考研新闻
    成绩查询
    考研复试
    试题答案
    复试分数线
    考研调剂
    考研录取
    招生简章
    考研大纲
    考研复习
    考研政策
    研究生招生
    模拟试题
    考研院校
    考研专业
    在职考研
    法硕
    同等学力申硕
    博士生
    MBA|MPA
    推免生
    新闻传播硕士
    专业硕士
    考研辅导